台東日前有民眾開車出門,卻在半路上驚見一隻蛇緊貼著擋風玻璃,駕駛嚇得趕緊將門窗緊閉,一路開往派出所求助,並由派出所旁的消防分隊員夾除,才解除這場驚魂記,影片PO上網後,不少網友笑說,蛇其實是想「搭順風車」兜風。

車開到一半,一隻蛇突然從擋風玻璃旁竄出來,把駕駛和乘客都嚇壞了;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由於車主的住家附近有廢棄汽機車回收場,周邊也有農田和雜草,汽車停在外面一整天,研判可能是小蛇躲進引擎蓋內,車輛發動後,蛇才從引擎蓋爬上擋風玻璃,好在前方就是派出所,因此車主立刻向員警和消防隊員求助,解除這場遇蛇驚魂記,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,「嚇死人了」、「坐霸王車啊」、「牠也想跟著兜風」。

在做台北婚攝這段時間,我們也看到很多問題,其實都是可以事前預防的事情,所以我覺得我有義務來跟大家提醒一下,本身說話比較直接,但絕對都是有幫助的話,因為我們也希望自己所拍攝出來的作品不僅要符合新人的期待,更希望能超越我們的期待,所以有些建議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注意,不管是不是新人都要做到互相提醒的作用,像比較肉感的新娘,背景一定要避開太多直條紋的婚禮布置,因為這樣照片做後製做液化修瘦,修圖痕跡會變超級明顯,然後製作桌表的時候,一定要把桌號跟名字放一起,這樣才能讓我們婚攝知道哪幾個是重點桌,然後這邊一定要提醒新娘們的新娘鞋千萬不要買會勾婚紗的,整雙鞋的設計不管是鞋頭鞋邊鞋跟都要特別注意,否則跌倒真的會很糗,新人們一定要注意當天就是戴隱形眼鏡,不要配戴眼鏡,一個是容易反光,第二個是臉部會變型,後期也沒辦法修,會顯得比較沒精神,有點宅,如果不戴眼睛一定要注意鼻樑上是否有壓痕,如果有就是要用粉底遮瑕蓋一下,因為真的會影響到照片的精緻感。

不過據報導,民間有傳說,若是蛇突然這樣冒出來,將會帶來厄運,因此孕婦寫真廟方建寶寶寫真議,這時千萬不要打蛇,要將牠趕走才不會影響到我們的運,但消防局仍建議民眾若遇到相同情形,不要輕舉妄動,先台北婚攝將車停在路邊,讓蛇自然離開,或撥打1999民眾服務專線通報,交由專業人士處理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最近跟老公和大女兒一起拍完孕婦寫真,覺得是很奇妙的體驗,我們三個個扮演不同星座的精靈使者,有一種多元成家的感覺,因為我老公是獅子座,我是水瓶座,大女兒是處女座,攝影團隊剛好有12星座的服裝,我們就個別cos起來,我老公說應該要拍聖鬥士星矢的感覺才對,我們在拍攝前一個月我還手做了三個星座的鎧甲跟頭盔,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厲害,我看著漫畫的感覺去一塊塊製作出來,然後還多做一個小鎧甲跟小頭盔,就是要給孩在我肚子裡面的小聖鬥士穿,然後他們剛好有led牆,我們真的好像置身在宇宙,望著地球,穿著星座的服裝進行拍攝,儀式感滿滿的,各有各的風格但我們都是一家人,因為我跟我老公最喜歡的動畫就是聖鬥士星矢,所以我們覺得一定要拍一下,畢竟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沒有機會實現,但因為這次拍孕婦寫真給我們有多的彈性,而且剛好場地也能還原宇宙的畫面,所以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機會,也很感謝攝影團隊的幫忙,完成我們一家人的小小夢想,我朋友看到都覺得超酷的,沒想到孕婦寫真還可以這樣拍,因為我們是真的很希望是具有收藏性,畢竟這種奇裝異服,平時是不太可能出現,但有這個機會我們還是會想要好好把握,好險大女兒當天都很乖,也會關心我的狀況,幫我按摩,真的很開心和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shnevejame 的頭像
    rashnevejame

    rashnevejame的部落格

    rashnevej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